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18-01-18

1月18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校纪委书记梁钢、学校党政群团等部分部门负责人、副处以上党外干部及各民主党派的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敏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金志农通报了学校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学校工作的初步考虑。校纪委书记梁钢通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朱华生、万义平、卢全国、李沛武作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7年党派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学校发展、统战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纷纷围绕青年教师培养、青年教师科研指导 、科研考核、政策体系、党派组织、活动载体和统战团体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之后,徐兰宾书记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尽快梳理、吸纳和尽快解决。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学校取得的各项可喜成绩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努力与辛勤付出,他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奉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做好2018年全校统战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夯实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切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发展要掌握节奏,稳步发展。要注重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三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目前学校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江西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时,副校长胡敏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开的很成功、很圆满,各民主党派结合工作实际提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有新思想、好思路。希望大家按照徐兰宾书记的要求,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