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社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6-17

6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兰宾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梁磊、九三学社省委会宣传部部长闵国华,副校长胡敏,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等应邀出席会议,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34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栋代表社省委对新当选的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说,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本职岗位中屡创佳绩,在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工作在省直基层委员会中一直走在前列。他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的南昌工程学院党委、行政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华栋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强社,加强组织建设。要通过开展务实有效的社组织活动,使社员在思想上得到提升、业务上得到支持、生活上得到帮助;三是进一步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努力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围绕党委政府和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特别是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讲话中向我校新一届九三学社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我校发展和九三学社校基层委员会工作的省政协李华栋副主席及九三学社省委会领导表示感谢。他还对对新一届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体社员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履责。全体社员务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查实情、建真言、献良策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新一届委员会要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平台载体、把好社员入社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等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前,李华栋与徐兰宾亲切交谈,就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组织建设和干部培养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会后,李华栋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西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香樟良种园。 

会前李华栋与徐兰宾亲切交谈

查看大学生机械创新获奖作品 

 参观省精密驱动与控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厅

参观樟树良种采穗圃

在精密驱动与控制实验室调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