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1-10

1月9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2020年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副处以上党外干部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教师代表 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敏主持。

徐兰宾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里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努力与辛勤付出,他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的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做好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对接学校和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为学校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多谋福祉、多提良策。二是广大统战成员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意识和有为才有位的理念,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广大统战成员要发挥自身独特的专业优势,协助基层党组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四是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我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中心、聚焦重点、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金志农通报了2019年我校在做好省委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0学校将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特别是重点做实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三方面的工作。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9年党派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学校发展、统战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教师代表纷纷围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青年教师科研指导、教师激励机制、活动阵地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给予了回复。

胡敏在主持会议时说,会议开的很圆满成功,各民主党派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正能量、有好想法。希望大家按照徐兰宾书记的要求,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创新成绩。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工作,朝着建设“党外人士之家”、成为“党外人士之友”的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