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19-08-27

2019年8月24日,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胡红霞主持,校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在校社员20余人参加动员会议。

社员曹清华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动员部署会议对于省直基层组织的要求。

主委卢全国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政治年份,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提高参政党成员政治素养,有利于维护国家安定团结局面。我校的主题教育活动既要贯彻上级精神,也要根据基层组织的特点,有所创新,努力做到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提高。

会议集体学习了社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照社省委的要求,结合校委员会实际情况,制定了校委员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并就活动任务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