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18-12-27

12月26日下午,我校民进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听取了校民进支部主委孙辉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万义平为主委,冯祥胜为副主委,万义平、冯祥胜、欧阳禾子为委员的我校民进第二届支部委员会。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副校长胡敏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余桂林等应邀出席会议,民进东华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沈嵘、校民盟委员会主委朱华生分别代表民进省直基层组织和学校兄弟党派组织致辞。万义平代表校民进支部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欧阳剑雄专职副主委对我校民进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组织工作的我校党委、行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我校民进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双岗建功立业,着力围绕1%工程、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建言献策工作;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三好”“四新”要求,不断加强“五种能力”。

胡敏副校长在讲话中向我校新一届民进支部委员会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民进省委会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坚定方向,在不断学习中聚共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加深理解,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注重培养,在参政议政中求提升。要全面提高党派成员的理论政策水平、组织协调水平以及参政议政的主动意识,围绕我省省情、结合我校实际,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夯实基础,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添活力。要以此次为换届为契机,严格按照民进《章程》,切实加强支部建设,着力在发挥参政党职能、会员发展、活动开展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支部作用,增强会员的组织归属感,调动会员的工作热情,不断激发组织活力。